互联网时代打造品牌的概念

 分类: 健康, 生活

另外,互联网时代打造品牌的概念,我认为和过去传统的思路完全不一样,这也给乐视很大的机会,如果没有互联网,我们只是在造电动车,是干不过传统汽车厂的。占领新技术制高点

问:乐视核心技术研发主要聚焦在车联网方面?其他方面采取合作的形式?乐视汽车的核心技术是否会开放?丁磊:我们全力在做的就是在新技术上占领制高点。目前,我们在美国已经建立了一个300人的汽车研发团队,而且全部是最优秀的人才。我们主要想攻克在汽车电池、电驱、电控、车联网、智能化技术方面的制高点。传统的汽车技术,包括底盘、发动机等等,也会迅速地建立起自己的力量,与全世界最好的供应商建立战略同盟,通过一些排他性的协议,确保我们可以获得最新最好的技术。乐视肯定是开放的,我们不单单是造车,越开放越能汇聚更大的社会资源,从而形成一个不可战胜的生态。

问:乐视面临的挑战,一方面来自于传统车企,一方面是It企业。大家都能集合资源,但是谁能集成好很重要,乐视如何做?丁磊:我们要造极致的车完全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可以超过竞争对手未来的产品。在现代交通中,车本身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不是全部,我本人很喜欢车,但工程师的喜欢和客户的需求是有差异的。

乐视能不能造出好车?这不是一个问题。乐视现在聚焦在领先的技术,电池、电机、电控技术和车联网技术,以及汽车生态的服务系统。通过不断地开发,这些技术将成为乐视的核心竞争力。而其他技术都是可以获取的,可能成本会比较高,但是在大的生态面前完全可以摊薄。芳向盘

推荐文章
评论
  • Artbees Team
    回复

    今年以来,全国车市销量节节下滑,7月销量降至17个月以来的最低点。为了改变现状,各大汽车厂商不断加大优惠力度,8月汽车产销量环比结束下降,呈一定增长,但同比仍降。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