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挂满天飞的印度人

 分类: 商业, 设计

除了便宜,印度哥们的开挂技术也是世人皆知,一辆奥拓也能开到150。

日本的小车专家铃木在中国卖的不怎么样,但却是印度车市绝对的霸主,2013年铃木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为43.1%,2014年达到了45.2%,2015年前2个月其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了48.9%—也就是印度近一半的车是铃木了,牛不牛您自个掂量。

SUZUKI之所以能在印度汽车市场上有这么高的占有率,主要是因为那里路况很差,车多路窄,还要经常给“牛”让道,开车免不了磕磕碰碰,因此路上只适合跑跑微型车,而SUZUKI的“微车之王”的称号也不是白给的,再加上“日本铃木”是汽车行业中最早进入印度市场的外资企业。因此,日本铃木凭借“高质量”“低价格”“市场先机”三个条件,统治印度汽车市场好多年。

所以印度卖的最好的铃木车是奥拓,排名第二的是雨燕,第三是三厢雨燕,卖的第四好的车在中国叫北斗星,忽然有些想家了!

现代在印度有一众廉价车,入门的是Eon,然后有i10、Grand i10及其三厢版Xcent,Eon和Grand i10虽然销量不如同级的铃木,但去年也都进入了印度销量前十。现代在印度的一大亮点是精品小车i20,这是一款对位Polo、嘉年华等欧式精品小车的两厢小车,在欧洲非常畅销,去年取得了奥地利销量第3的好成绩。i20这款精品小车在印度也非常受欢迎,去年印度销量排名第十,2015年前两月则排名第5——仅次于铃木的“四大金刚”,在印度很受欢迎。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