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欢迎

向切换栏问好。 这是一个可选部分,可用于显示您喜欢的任何内容。 只需从主题面板中选择一个页面,页面内容就会显示在此处。 您甚至可以使用拖放构建器来创建它! 这是您公司使命陈述,警报,通知或其他任何事情的理想场所。

保持联系

邮箱:support@total.com
手机:1-800-Total-Theme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

我们的位置

高德地图 - DIY我的地图

相册幻灯片博客文章

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7月31日在京举行。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和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在会上就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发出共同倡议。

会议指出,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有利于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强化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自身命运紧紧联结在一起。

会议强调,各宗教要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组织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学习《宪法》《国旗法》等相关规定,学习国旗基本知识和升挂礼仪,学习国旗所承载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国旗所蕴含的爱国和奋斗精神,鼓励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撰写解读文章和心得体会,讲述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鲜活故事,不断增强尊重国旗、爱护国旗、维护国旗尊严的意识。

会议指出,全国性宗教团体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带好头。要按照国旗法规定,结合各宗教实际,制定和完善升挂国旗的制度,督促团体驻地、全国性宗教院校和直属宗教活动场所严格执行,以制度保障倡议的落实,在宗教界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等团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发言。

这篇文章有0个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