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遭遇其发展近80年来的又一次地震

 分类: 摄影, 首页

大众正遭遇其发展近80年来的又一次地震。

就在前几天的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上,大众集团CEO文德恩还压轴登场,虽然步履蹒跚,却丝毫看不出落选监事会主席的酸楚。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前,由德国权威媒体《明镜》放出消息:文德恩将于本周离职,接任者为保时捷CEO穆勒。

据知情人透露,实际上本周五大众监事会将召开全体会议,原本的议题是通过将文德恩合同延长至2018年。但大众美国“环保门”事件,加速了这一合同的废止日期,即便不是本周五,文德恩也随时可能下课。

“尾气门”重创大众汽车

在美国市场长期不温不火的大众汽车,最近又在当地栽了大跟头。本月18日,美国监管部门指认,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所售部分汽车安装了专门应付尾气排放检测的“失效保护器”,以应付车检时的高环保标准。1天之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下达命令,责令大众汽车召回近50万辆汽车。在《路透社》的解读下,大众汽车可能将因此面临最高180亿美元的罚款。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