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键

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轨迹

 分类: 摄影, 运动

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轨迹,从默默无闻到声名大振,用了十余年时间的打拼;而要从“自我膨胀”到“自我沉沦”,或许只是一步之遥。在市场形势发生根本改变之前,韩系车能否回到昔日的风光,还是要依靠战略引领,体系支撑。

林言认为,在中国目前汽车市场环境下,现代起亚在所有级别车型的布局上还是相对完整,尤其是中韩关系还于蜜月状态的大气候下,韩系车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还会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性价比优势虽不如以往那般锋利,但其“杀手锏”的余威尚存,尤其是中国品牌不能掉以轻心,莫要自以为是,把“不发威的老虎当病猫”对待。

以韩国人强烈的自尊心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韧性格品质,如果能借此机会好好审视,趁此反省,强化核心技术研发,在产品和品牌力方面再下功夫,改变目前颓势还是大有机会。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