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简单的回归

 分类: 教育, 运动

“我不想简单的回归,更不想回归到原来的状态,没有意义。时代在变化,重新回归到互联网时代的汽车业,我希望见证传统汽车业发生的变革。”丁磊告诉笔者。

此刻,武装了互联网思维、确切的说是乐视生态思维的丁磊,言必谈生态。“我们以前习惯于在一块田地里只种一种生物,比如水稻,但是我们现在要在这片田地里种不同的生物,而且还要放进动物,从而形成一个有机联系、生机勃勃的共存体系。”丁磊希望用一个形象的例子描述乐视生态的理念。

丁磊的“生态理论”来源于乐视CEO贾跃亭。“我们要打造的是,汽车生态为核心的新窗口。过去我从造车出发,现在更重要的是从生态出发。”丁磊希望汽车产业界的领袖,用更开放的心态和变革的行为推动产业的发展。

23年汽车行业从业经历、六年执掌上海通用、2013年从政后官至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丁磊说自己和乐视汽车中国副总裁吕征宇都是汽车行业的老兵。不过,这位老兵依然面临“互联网企业能否造车”的质疑。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