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7年文德恩执掌大众CEO职位以来

 分类: 医疗, 生活, 运动

一位熟悉大众的业内人士透露,文德恩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他已经失去了劳资双方的支持。而再看大众,文德恩的继任者——保时捷CEO穆勒是皮耶希信得过的人之一,早在皮耶希失势之前,就曾希望由穆勒或斯柯达首席执行官范安德接替文德恩的位置。加上即将就任大众监事会主席的潘师,也是皮耶希所信任的人。这一出大众江湖的宫斗戏结局着实耐人寻味。在大众得势的人,一直是皮耶希信得过的人,文德恩就曾是这极少数的其中之一。而一直以来,这个汽车王国似乎从未脱离皮耶希老爷子的统治。

从2007年文德恩执掌大众CEO职位以来,大众集团几乎成为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巨头。要知道在2006年,大众集团的总销量仅为570万辆,而2014年,大众已经全球新车销量1018万辆,距离冠军之位只有一步之遥。在这其中,文德恩功不可没。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