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愿意重复过去做过的事情

 分类: 健康, 生活

如果没有产业的大变革,我也不愿意重复过去做过的事情,重新回归汽车产业,我希望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乐视在汽车生态方面有独到之处。

我本人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与贾跃亭先生一起合作,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股权合作、而是一种理念的合作、我们希望打造现代交通的自由王国,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更智能、更快乐的汽车生态系统。

问:乐视汽车产品的路径是从高端产品向低端产品,从国外市场打响再导入国内,这种路径选择的原因是什么?丁磊:从生态的角度来看,从低端切入或者国内外同时展开都是可行的,但是从具体业务来看有不同的战术,当然,如果中国放开审批限制的话,两种都可以。

现在,造车和卖车不是我聚焦的问题。当然,传统的打法从高端切入有利于塑造品牌,但是互联网时代,品牌的塑造完全不同,乐视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电视机但是如今线上购买占有率达到三分之一;从来没有做过手机,但是三个月卖了100多万台。

传统的打法固然不错,但是执行过程中会有变化,乐视造车总体上是比较灵活的,我们设计的汽车产品可以往高端走、也可以往低端走,同时可以走量、也可以进行客户定制。还有一点比较特殊,乐视是中国唯一一个软硬件都做的互联网公司。

问:业内认为,凭借您过往的政商背景加盟乐视之后,将进一步推进乐视汽车国产化的进程,目前进展如何?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