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眼的利润率以及追赶丰田的雄心壮志背后

 分类: 教育, 首页

然而,在这些漂亮的销售业绩、抢眼的利润率以及追赶丰田的雄心壮志背后,一系列的隐患也在渐渐缠绕大众。在过度依赖的中国市场,DSG以及速腾断轴等质量问题蔓延开来,使“VW”神车的耀眼光环蒙灰,而一直不太谦卑的态度,让大众在这个“第二故乡”渐渐失去强大的群众根基。

过于醉心中国市场漂亮的销售数字,令大众在北美等其他主要核心市场错失繁荣。尤其这次美国“环保门”事件之后,大众汽车一度所代表的德国完美主义技术品质和质量追求将会遭到空前的质疑。这恰恰是目前疲于追求节约成本、赢得庞大数量规模的文德恩的软肋所在,他带领大众走向一个新的改变,但这种改变却可能将大众汽车带到一个与过去相反的方向。对于大众来说,一场真正的地震才刚刚开始,它的走向不仅改变10年来蒸蒸日上的大众汽车,还将改变全球汽车的格局。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