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田和宝沃的关系

 分类: 商业, 营销

关于福田和宝沃的关系,宝沃在日内瓦车展上的官方说法“福田是宝沃全球重要合作伙伴之一”。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福田成功地将其投资的孙公司宝沃中国变成了一家外商独资公司。

9月2日,遭受连日股市暴跌心理折磨的资深展架搭建工Alfred最后看了一眼满眼泛绿的大盘后,狠狠地把抽剩下的烟屁股仍在地上,然后托起拉杆箱径直奔向机场。他要赶在下午为大阅兵而实施的空中管制开始前逃离首都,开始为期三周的法兰克福车展的展台搭建之旅……Alfred承接的展台搭建正是刚刚宣布复活的有中国福田汽车投资的宝沃(Borgward)汽车。飞机上,首次出国的Alfred一边憧憬着接下来的三周生活如何度过,一边拿出设计图纸,琢磨着如何在现有设计的基础上通过黑白颜色的运用更好地体现出客户大爷要求的简约现代的“accessible premium (买得起的豪华)”的形象……

宝沃中国成立,与福田关系水落石出

根据汽车海外并购(微信号:automergers)独家得到消息,2015年7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悄然在北京正式注册成立,注册地为北京朝阳区阜通东大街1号院2号楼,也就是地处北京东北四五环之间的望京SOHO,注册资本为1500万欧元。由今年三月刚刚被任命为宝沃汽车全球董事长兼CEO的华立新(Ulrich Walker)任法人代表,并同时亲自担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福田汽车执行副总经理魏燕钦担任副董事长和经理,福田汽车副总裁陈威旭出任董事,宝沃汽车品牌继承人、宝沃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宝沃(Christian Borgward)任监事。

推荐文章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我们不在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发送邮件。

0

开始输入并按回车搜索